兰州市残联对榆中县残困群众开展节前慰问

2018-05-31 10:17:15 点击:


 

  兰州市残联党组、理事会根据市委、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市委李荣灿书记关于: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,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,把群众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,组织力量排查解决群众的生活困难问题,及时研究解决,努力以我们的积极作为和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”等精神,决定春节前党组所有成员分别到各区县开展节前慰问残困群众活动。

  2月7日,党组成员、副理事长张军带领有关人员到榆中县各乡镇看望慰问25户残困家庭,其中,有建档立卡户,有低保户,有建档立卡五保户,有精准扶贫户,有常年慢性病人,绝大部分都是重度残疾人家庭,而且很多家庭没有劳力,经济来源单一,甚至没有收入,全靠政府兜底。

  此次慰问活动,兰州市残联给每个家庭准备了千元红包,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困群众手中,同时也代表兰州市残联及广大残疾人工作者,预祝他们身体健康,阖家欢乐,幸福吉祥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